話說昨晚雖然臨時取消夜騎~~
可是到了8點雨停了地也乾了~~腳也就跟著癢起來了~~
準備好東西~出門時已經20:40~趕到M時已經20:43門口沒人
在路口遙望往河濱的路~~一盞尾燈閃閃爍爍~~是團友嗎?

不確定~有殺氣~快閃~~
竟然已經出門了,當然不能空""而回啦~~但是該往哪走呢??星巴克還是~~??
腦中閃過"中正山"~~可是憑我這雙肉腳,上的去嗎??不管了~隨遇而安~騎到無力吧~~!!
好了看圖吧~~!!
此次路線為週三夜騎路線到惇敘>登山路>中正山>行義路>回家
軌跡圖

登山路口

依登山小棧路標上(忘了拍照)
登山小棧外(個人習慣不好,眼皮會避閃光燈,所以強迫自己瞠目自拍)

過了登山小棧後的髮夾灣,路燈開始罷工了~~真的很黑~
單靠車燈還是感覺燈源被四週的黑暗吞沒,讓我想起在金門當兵時夜巡的情形~~(還好我有戴夜視鏡)~~
一路上車輛極少~我只遇到汽.機車各2~~

(停路邊不知在衝啥的不算)
當發現路燈又開始亮時,就表示快到了~~
中正山登山口指標

(~山頂觀景樓,要扛車上500公尺~~~~改天吧~!!)

 

中正山停車場涼亭自拍(我不是學水痘兄喔~是因為流汗太熱捲褲管,一邊又滑下來了

停車場空空蕩蕩,一台車都沒有~~氣氛不對~~休息片刻~打道回府~~
這次上中正山,感覺就像綿延不絕的幽雅路(春天那段)~很累~很暗~肉腳如我花了近2小時上山

(20:40出門約22:30到山頂含休息,拍照)
但是很爽~~夜景很美~~~



 

騎乘里程~~

 

騎乘總時間~

出門到回到家,總共兩個半小時(20:40~23:10)

騎乘均速~~上山時注意一下碼表,時速在410快速移動,超龜速彽~~看來小龜的稱號我要接收了~~

給要上山的夥伴參考~(因為小弟週一晚不能外出,所以先行探路~~)
照明真的很重要

 

相關討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