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欠的總是要還"......話雖如此...這利息也太多了....

由於上次"林北團"的桶後沒跟到...

同事又自己去沒相約....害我一直想去參拜這條路徑一直無法成行.....

剛好公司又有同事成立單車社團,今天的路徑規劃就是我朝思暮想的"桶後"....

趕緊將休假日排定...這次非去不可.......

昨晚才跟好友聚餐...可能是吃太飽..十點多就在電腦前睡著了...

今天起個大早,5點多就起來整理裝備....

06:15出門經自行車道向集合地點前進...(今天還是上班日,不想跟上班車潮爭道,所以選擇自行車道)

07:45抵達集合點[新店捷運站]

桶后 

"阿勞"今天就看你表現了...趕緊拉筋,熱身...

08:00未見召集人出現,應該是在路上了,反正我上坡慢,先行出發....

今天天氣太好了,(今年最高溫34度,)沿途拍了些風景...

桶后 

桶后 

最令我高興的是..在10.5公里處拍到"台灣藍雀"..不怕車也不怕人...

而且是一群大約5隻,趕緊下車跟拍,原來就在路旁的樹上

有著一窩的小藍雀...

 桶后

桶后 

桶后 

下回經過~請大家稍作停留,欣賞這美麗的國寶~

不過可別大聲喧嘩把牠們嚇跑了........

09:15終於抵達烏來.......

桶后 

接下來就要往今天的目的地移動了~~

桶后 

到檢查哨前被同事追上了.......大家腳力真好...我的屁屁都開始痛了說.......

由於同事下午還要上班所以先行離去,

我心想"都到這裡只差臨門一腳了,說怎樣也不能再次殘念"心意已決,把腿酸跟屁屁痛拋在一旁

10:40辦完入山證,告別同事,單騎向目標前進~

一些沿途隨拍~~希望我拙劣的拍照技術能呈現1/10000桶後的美....

桶后 

桶后 

桶后 

桶后 

桶后 

12:00剛好在預計時間抵達吊橋了~~

趕緊拍照紀念.....

桶后 

桶后 

"阿勞"~辛苦你了,趕緊休息一下,等等還得靠你帶我回家呢~~

桶后 

休息了一個鐘頭,才踏上歸途...

到家已經快18:00了~

真是從日出騎到日落................

總路程129K多...腿軟了...屁屁更是痛......

但是桶後那種可沉澱凡世間所有喧嘩的寧靜與洗滌心靈的美......

這一切都是值得的

不過下次我會4+2前往...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